北河.

尾生抱柱,至死方休。

【cm】恋爱与喷嚏。

.深夜沙雕产物。
.十分ooc不喜直接叉叉爱你
.请求扩列3566763549。
.从暑假就开始写的我真神速不是么。

梅西最近老是打喷嚏。

这是从刚刚结束和皇马的德比开始的。
纠缠了九十多分钟之后,以平局结束。
看上去两队的情绪都不高,毕竟都怀着必胜的决心上场,这种不痒不痛的结果对他们来说,相当于是输了。
梅西低着头跟着队友准备回更衣室,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望了一下。

刚刚他在比赛中从罗纳尔多身上撞了一下鼻子,
痛感涌来,鼻头一酸。
于是梅西和罗纳尔多对视,打了个喷嚏。
对着罗纳尔多的脸。
风雨欲来山崩地裂可喜可贺。
接着罗纳尔多抹了把脸,却没有说什么,作势继续比赛。
梅西见状有些不好意思的冲他笑,低声道歉。

梅西望着皇马离去的方向。
队伍最后的是罗纳尔多,他总认为自己该最后出场,这样显得自己尤为重要。
他想,这可真幼稚。
然后罗纳尔多突然也往回望了下,目光在空中交汇。
若是媒体看到指不定要写些什么杀人放火的事儿来。
梅西看着罗纳尔多的眼睛,用小说里的话那可是电光火石心潮澎湃――
然后他打了个喷嚏。
还是对着罗纳尔多的脸的方向。

梅西当时没在意。
但是等他回到诺坎普的时候才发现,
一切都太晚了。
当他站在球场的时候只是偶尔打一次。
然后
他亲爱的队友,谈起来昨天的比赛。
“那个罗纳尔多啊”
阿嚏。
“该死的罗纳尔多”
阿嚏阿嚏。
“罗纳……”
阿嚏阿嚏阿嚏。
明明没有参与对话的梅西莫名的灾难让人无法忽略。
“嘿,里奥,怎么回事?”
被提及的人,像被捏住耳朵的小兔子,睁着水水的眼睛看着他们。
谁能不爱梅西呢?当你看到白嫩的面团子上焦糖色的瞳孔时。
恨不得将整个星球都送给他。
“我不知道,你们一提罗纳”阿嚏“尔”阿嚏“多,我就忍不住。”
拉基蒂奇望着被喷嚏催红了眼的梅西,忍不住表忠诚“噢没关系的里奥,不知道就不知道吧,都是罗纳尔多的错。”
没错,都是。
罗纳尔多的错对吧。

罗纳尔多这个词一度成为诺坎普的禁词。
继神秘梅吹组织之后的。
带罗的都不行,
包括罗贝托。
巴塞罗那的20号曾一度思考自己要不要改名。
毕竟每次你的名字被喊之后都带着一阵喷嚏的感觉。
极其糟心。
一起和罗纳尔多晋升为那个谁的罗贝托今天也含着笑面对诺坎普。
真让人快乐啊。
他想。
他冲着喊他那个谁的人。
露出微笑。
梅西显然对这种事很抱歉,他悄悄的递给罗贝托一支珍宝珠,愧疚的眨眨眼。
当梅西说抱歉的时候他不一定很抱歉。
但当他递给你珍宝珠的时候他肯定是很抱歉的。
心疼大于抱歉。

据说神秘组织里还曾有过
比一比谁收到梅西珍宝珠多的比赛。

但是后来。
这种方式也治不了梅西的罗纳尔多综合症了。
甚至严重到提及皇马这个球队或者里面的一个人,梅西的喷嚏都会止不住。
作为梅西发小的皮克十分担心,并且十分热切的向皇马那边询问状况。
据热心市民马先生说。
“我真的没有听见皮克甜腻腻的喊sese”
他微笑“真的。”
“不说了我眼睛和耳朵都疼要去队医那里一趟。”
但出于对发小的关心,皮克还是在和拉莫斯互怼谈情说爱中挤出一丝时间问问罗纳尔多的情况。
“干嘛?你们想挖走罗纳尔多?不可能的别想了。”
“不,我们这辈子也不会挖走他的,我只想知道他最近有什么异常。”
“异常,”拉莫斯想起什么似的卡了一下。“不,没有异常,打探敌情这种事你们想都不要想。”
很明显,皮克这种男人完全不靠谱。
恋爱使人变傻,何况是本来就傻的呢。
呵。

最后还是内马尔问了哈梅斯之后得到的情况。
作为罗纳尔多迷弟的哈梅斯十分有自我修养。
“克里斯?恩……要说起异常的话,他最近发呆的时间变多了。”
“并且一谈起梅西他就会变的十分激动,可能是平局之后不太开心吧。”
哈梅斯总结道。
“真羡慕他们直男,思想总是那么纯洁。”皮克听见哈梅斯说的话之后叹气。
“直男?谁是直男?”内马尔四处张望,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哈梅斯?不,谁都可能是直男,唯独他不可能是。”
所以说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整天被喷嚏骚扰的感觉太让人难受了。
梅西认为他必须找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他把准备把罗纳尔多约出来谈谈。
他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次会面。
不是说不信任他们,只是他心里隐隐觉得这次见面只能是他们两个人。
毕竟队友像跟踪狂一样跟着你很容易让人感觉下一秒你就得去局子里捞他们了。
以受害者的身份。
他发誓自己没有很重视这次见面,说着他被脚下的衣服绊个趔趄
只不过关于这种自己的身体问题的会面,总得正式一点不是么。
不能穿西装显得拘谨。
不能太居家显得随意。
梅西最后套上一件平时最常穿的卫衣。
恩,完美。

和死敌见面并不是一件能声张的事。
若是让媒体知道了,可能明天的头条就是他们俩私下约架,身负重伤
又或者是。
梅西c罗关系曝光,私下交往密切,少女梦中情人早已有主?
然后一语成谶。
梅西和罗纳尔多的确在一起了。
光速的让人迷茫。
不只是球迷,包括两位当事人。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梅西到的时候罗纳尔多已经坐在那里了。
他带着墨镜,黑的和墙角的阴影融为一体。
果不其然梅西看见他就开始打喷嚏。
对着罗纳尔多的脸。
似曾相识的画面。
梅西有些尴尬的冲他打招呼。
他黑着脸抹了把脸。
“你对我的脸到底有什么意见。”
梅西耳尖通红“不是”阿嚏“我只是”阿嚏“忍不住”阿嚏。
他从桌上抽了两张纸想要递给罗纳尔多。
然后像每个偶像剧里一样,他摔向罗纳尔多。
你知道那种满心期待却被鼻子糊了一嘴的感受么?
罗纳尔多知道。

梅西没有再打喷嚏了。
当他们嘴唇相碰的那刹那,他就知道。
他的喷嚏病好了,
以后也不是一个人了。

爱情总是来的突然而措不及防。
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1
突然一次回头我看见你像看见了初春的阳光。
突然一次触碰我感受你像触摸了柔软的草坪。
无论几番回避和不知觉。
但爱情总会在某一天出现。

我爱你当外面71华氏度的时候还感冒,我爱你用半个小时点三明治,我爱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后在我衣服上能闻到你的香味,我还爱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2

世界上只有两种事是无法掩藏的。
一个是喷嚏,一个是爱情。

――――――
*1《2046》
*2《当哈利遇见莎莉》

评论(19)

热度(7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